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世界急救日:辽源市十字会举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9-14 09:04:09

辽源市十字会举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今年的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当天上午,市红十字会在东北沦陷时期辽源矿工墓陈列馆举行了大型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丽同志、东北沦陷时期辽源矿工墓陈列馆馆长魏东同志、市县(区)两级红十字会、市地震局、东北沦陷时期辽源矿工墓陈列馆、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及市红十字大学生救援队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模拟演练了地震监测并以无人机方式进行伤员搜救、伤员搬运与救护、物资配置和营地建设搭建帐篷等,同时市红十字应救援队对东北沦陷时期辽源矿工墓陈列馆场地进行了全面的消杀。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更好的宣传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延吉市成立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下一篇: 2021年梅河口市红十字会心肺复苏(CPR+AED)课程培训班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