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通化市红十字会:对口合作 山海情深 ——台州三单位向通化市捐赠医用防护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2-09 10:21:52

对口合作 山海情深

——台州三单位向通化市捐赠医用防护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2月8日,由台州商人研究会、台州市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台州企坤物资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的价值17.3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顺利抵达通化。通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承清、通化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治刚代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捐赠,通化信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在龙、党委副书记蔡祯严受台州三单位委托代出席捐赠仪式。

在得知通化市疫情形势严峻的消息后,台州市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台州企坤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国立即联系台州商人研究会表达了捐赠想法。仅一天时间,物资便调拨到位,经通化市红十字会、捐赠单位与有关部门反复协调,打通运输绿色通道。通化信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台州合作企业,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保障捐赠物资准时、安全抵达通化。

通化是台州的对口合作城市,一直以来两地都有着密切的联系,面对通化突如其来的疫情,台州“兄弟”积极支援,将急需的N95口罩、防护服、普通医用口罩等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发往山城,用最真诚的行动表达对通化人民的深切关怀。

通化自古有“通天化地”的传说,台州一直享有“和合圣地”的美誉,相信在台州“兄弟”的爱心支援下,在山城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通化必将取得抗“疫”战争的胜利,两地会迎来更紧密、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上一篇: 2021年春节前夕辽源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救助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通化市红十字会:心聚力筑防线,众志成城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