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身在军营 心系疫情 ——驻军96755部队爱心捐赠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1-01-22 20:04:28


身在军营  心系疫情

——驻军96755部队爱心捐赠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天气虽寒,人心向暖。在通化市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身披戎装的96755部队官兵及时助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民同心,共克时疫”的铮铮誓言。




1月22日中午,两辆装载着N95口罩、防护服、医用面屏、隔离衣、护目镜等价值264350元的紧急医用防护和消杀物资的军用货车缓缓驶入江南小学,这批寄托着驻军部队深情厚谊的物资将定向捐赠给东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政府副秘书长曲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成忠、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承清、东昌区政府副区长刘勇代表市、区两级政府接受物资捐赠。



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驻军部队心系山城百姓,慷慨解囊,凝聚起军民共抗疫情的磅礴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军人的担当。市红十字会也将秉承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好抗疫物资的“传送带”,用最快最精准的行动,为抗“疫”前线提供充足的物资储备。






上一篇: 龙井市红十字会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

下一篇: 龙井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全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