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各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图们市红十字会举行 “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0-09-23 18:01:16


图们市红十字会举行

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助学行动”助学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避免贫困及贫困边缘家庭因孩子上学导致返贫,确保我市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图们市红十字会、图们市教育局在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举行爱心点亮未来,圆梦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53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助学金4.2万元。

此次助学活动主要针对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及贫困边缘户家庭学生开展,旨在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培养红十字青少年关心人、爱护人、帮助人的高尚情怀。市红十字会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并积极争取到州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解决了贫困学生的学资急需。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嘱托学生们继续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早日成才要心怀感恩之心,有所成就之时,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顽强拼搏,心怀感恩,用善心回报社会,用爱心温暖身边人。






上一篇: 红十字在行动,吉林省红十字会肿瘤救助义诊进图们

下一篇: 延边州红十字会:延边州首批自动体外除颤仪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