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共驻共建聚合力 帮扶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时间: 2022-01-26 18:11:54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22年1月26日,吉林省红十字会走进“双百共建”重庆路北社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行专题宣讲,同步开展“共驻共建聚合力 帮扶慰问暖人心——省红十字会联合共建社区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在春节前夕,慰问社区老党员、老职工和困难家庭,为辖区19户困难群众送去19袋米、19袋面、38桶油等生活必需品。






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同志、重庆路北社区党员干部、社区部分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同志以“光辉的历程 辉煌的史诗”为题,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展具有决定性意义。







宣讲结束后,省红十字会一行领导与困难群众在重庆路北社区进行对接。牛继东同志表示,省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的立足服务民生、坚持群众路线,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坚持学史力行、厚植担当,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砥砺为民初心。通过“双百共建”活动开展,拉进党群关系,以一件件看得见的实事温暖群众,推动“双百共建”工作取得好的效果。







在困难群众家中,会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心愿,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主题党日活动

省红十字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长期要求,继续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基层调研,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上下功夫、见实效,做到热度不降、力度不减,着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务实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一图读懂!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篇: 省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